2015-02-03 09:50:55e時尚

分享婚前加強保養的四大點

不少人甚至在半年前就開始為婚禮準備,一輩子一次的大事,每個小細節都要非常慎重才行!就最基本的身材維持與保養,就足夠讓妳忙碌了。要成為完美新娘,其實只要在生活中掌握4要點,大可不需砸大錢,一樣能夠在婚禮耀眼又上鏡!

修修臉計畫

想利用醫美來改善肌膚問題,果酸換膚、雷射或脈衝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這類療程都需要修護期,建議最少距離婚禮三個月前就開始進行;等到距離 婚禮兩個月時,就要開始將平常想到才做的敷臉、按摩及去角質保養納入日常保養中,進行密集保養;最後一個月,再依照膚齡別,使用或保濕、或緊緻抗皺的安瓶 類保養品。

新嫁娘動人髮質養護

首先妳必須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髮質的洗護產品,並做好正確的清潔及潤絲動作,為保持頭髮水亮健康,養成洗澡時順便進行護髮的好習慣,保養受損髮絲。 定期進行頭皮按摩,保持良好血液循環,從體內供給頭髮生長或修補的營養,注意進行新娘染燙造型後,一定要加強使用護色或滋養等護髮保養品。另外,多吃點黑 色食物,如芝麻、紫米及黑豆等,藉由其含有的維他命E及B群滋潤秀髮。

美背與美胸養成

背部肌膚的角質代謝速度只有臉部的1/2~1/3、也是全身油脂分泌旺盛的區域,容易出現粉刺痘痘。因此必須準備一隻長柄絲瓜絡,天天搭配沐浴乳精 準刷洗背部肌膚、並一周使用一次去角質產品,再搭配美白或抗痘的身體保濕乳進行保養。建議妳可使用美胸霜由胸部外側往中央推抹、由下往上輕輕按摩的手法、 每次按摩時都持續3~5分鐘以上,改善胸型並讓其更光滑有彈性。

生活調理保養

面對繁複而瑣碎婚禮籌辦過程,要維持良好的睡眠品質或許不是件容易事,不妨多吃些米飯、小麥、大豆等根莖類食物;或是大量攝取深綠色蔬菜、肝臟、紅 肉、魚及乳酪等富含有維他命B群的食物,將可安定神經、舒緩焦慮情緒,若可能的話,請盡量遠離香菸、咖啡、可樂、茶及巧克力等含有咖啡因者,以免再度失 眠!想要全方位變美麗,還可藉由口服飲品來補充肌膚所需的養分,加強抗老化現象產生。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溫勵程 2007 略談紀實攝影與寫實攝影
2黃瑄雅、郭品萱、陳雅婷 婚紗攝影之淺析
3陳信宏、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

資料來源:美妝維基百科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80&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