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09:59:34e時尚

分享豐滿的新娘子需要注意的地方

丰滿的新娘MM在拍 婚紗 相時多少都會有些小小的憂慮。憂慮自個拍出來會不會顯得胖,會不會不漂亮,等等。其實胖新娘在拍婚紗相的時分定要信任化裝師的技能,好的化裝師會經過陰影和造型的聯繫,使你看起來臉龐細巧些。

通常來說陰影聯繫燈光會著重出臉部的概括和線條感。造型時運用的頭飾、耳環等物品也能起到搬運視覺焦點的作用。使正本比較大的臉不那麼顯著。

在挑選婚紗拍攝禮衣時,胖MM盡量不要穿修身的衣裳。婚紗通常都有群撐,而禮衣則有些很貼身。身段稍微飽滿的MM穿修身的衣裳很簡單露出弱點,旗袍 的身體帖和性很好,很簡單突顯小肚子,所以胖新娘最佳仍是不要挑選旗袍。挑選帶有大裙擺甚至有裙撐的禮衣會讓你看起來很不一樣,顯得腰身特別纖細,跨寬的 MM,有了裙撐的支持會讓身段更加勻稱。胖MM通常都有飽滿胸部,這是可貴的長處,由於禮衣通常都會很著重乳房的曲線,當然,這有時也會帶來一些小小影響 ——在挑選服裝上能夠會受必定的約束。胖MM拍婚紗相時不必帶波立挺,準備一件下圍比較寬的可取肩帶內衣,內衣的罩杯上最佳能有額定的龍骨做支持。這樣固 定的效果比較好,由於禮衣在乳房通常都有支持,再加上化裝助理把衣裳在背面固定得緊一點,就徹底用不著通明肩帶了。

胖MM在拍婚紗相前必定要帶兩樣東西:一個是內衣,一個即是塑身內衣——俗稱腰封。胖MM一般腰背都會有肉肉,穿那種半身的塑身內衣很把肉肉都先綁起來,哈哈,穿禮衣的時分就一點不費勁了。

因而,塑身內衣關於胖MM來說作用可不小。

主張JMS在挑衣裳時多請教化裝師和化裝助理。咱們了解自個的身段,但是禮衣咱們通常都沒穿過。尊敬專業人士的定見是很必要的,究竟他們每天面臨許 多客人,在這一點上他們會比咱們更曉得什麼樣的服裝合適你的身段。好的禮衣師和化裝助理是會依據新娘的氣質挑選禮衣的。因而大家在拍婚紗相進程中有疑問要 現場問,不要不好意思,好的交流會讓你在拍婚紗相中事半功倍。從而奇妙的遮住你的身段缺點,拍出你想要的作用。

(摘自: 婚紗攝影海外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黃瑞銧 1994 高雄市民婚紗攝影消費行為之研究,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論文
2張月惠 1992 台中婚紗攝影之消費為與潛在消費行為之研究,靜宜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3陳信宏 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遠東學報

資料來源:Rickystudio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