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0 09:31:43e時尚

結婚一定要注意的舞台燈光音響

婚禮是一件很神聖的事,也會讓親朋好友見證一系列的神聖環節,所以一定要得體大方,其他的費用是可以省的,但是在這件事情上千萬不要計較。不要因為 一時省錢就用一個局促的舞台,這樣不僅不雅觀而且還會有失婚禮的風采,特別是請朋好友比較多的婚禮,舞台一定要大。但是如果親朋好友比較少的話就要重視溫 馨親暱的環繞氛圍,舞台過大的話反而會顯得空闊,所以舞台的大小一定要跟親朋好友的人數來確定哦。

在確定舞台後你需要了解的問題是
a.投影和幕布位置在哪裡,幕布大小是否能讓後排觀眾看清,是否需要雙投影才能滿足觀看。
b.無現成舞台或舞台大小不合規格,是否可以由婚慶公司搭建;

音響設備是非常重要的, 現代社會應該是傳媒社會,光電媒體越來越多的得到了人們的重視,一些東西像:投影,音響,追光燈是一些婚禮所必不可少的設備,所以您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做 到全方位的確認,否則可能會因為一些細節的原因導致婚禮的失敗。那麼在準備音響的時候哪些因素需要考慮到呢?

建議
a.是否提供無線麥克風,一般數量在2-3支較合適;
b.酒店是否提供音效、燈控人員,和司儀或婚慶人員通常怎麼協調關係;
c.酒店能否免費提供投影、幕布或者折扣租借,是否有專人操作。這些方面需要您事先諮詢。

結婚可以說是一生中最值得炫耀的事情了,人都要靠衣裝,婚禮的會場當然也需要門面,在我們預算的範圍內要盡量選擇外觀有氣派的會場。可以選擇提供這些服務的酒店,這樣就可以為新人從預算的婚慶花費中省一筆。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顏哲章 2007 為何要守護攝影原點-不滅的傳統黑白攝影,台北攝影
2秦愷 2000 專業燈光的認識,廣告攝影實戰手冊,雄獅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3Steve Bavister著,張宏聲校審 2003 瞭解光線,攝影採光-靜物篇(Lighting for still life)

資料來源:金喜福喜糖舖子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