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11:52:42e時尚

分享婚紗攝影的準備方向

新人在婚禮舉辦前夕進行 婚紗 攝影照片的拍攝是必不可少的環節,眼看著 婚紗攝影 工作室裏人山人海,婚紗照的拍攝風格也是層出不窮,這定會給新人在選擇時有所迷惑,那麼當新人在選擇婚紗攝影套餐時,又要注意哪些小細節來呢?一同來了解下吧!

造型方面
新人整體的造型影響到整體的視覺效果,尤其是新娘。通常婚紗攝影店的整套服務會包括化粧和發型設計,有的也會另外與發型屋配合讓新人先弄好頭發、再 由婚紗店的造型師在拍照時再作變化。新人的造型已是婚紗攝影店不可或缺的服務項目,無論是化粧、頭飾,但多加一套造型意味付出更高的費用。

攝影方面
選擇室外攝影,涉及攝影場地要考慮到包括交通、天氣、環境、人員等。其實,只要場地適合,新人們未必要跑到大老遠,因為比較花時間和耗體力。事實 上,選擇戶內還是戶外,你可參考每間婚紗店拍攝的樣品(最好是客照),再作考慮,因為拍攝的效果主要在于攝影師的技術、表現的手法。

婚紗方面
通常整個婚禮中,新娘需要的一件白紗、兩套晚禮服,婚紗攝影可以此為參考標準。不過,禮服有新、舊之分,價格也因此有所差異,新的白紗較貴,若預算不足,不能挑全新的也可挑八成新的。而新郎方面,禮服要跟新娘的搭配,所以同樣需要了解要換多少套西服。

打造“超值套餐”
套餐服務項目的多寡,視所付價錢的多少而定。在下訂單時,你當然要詢問清楚相關的問題,比如所訂套餐會有多少套新娘禮服和造型提供?可以拍多少張相 片?出外景,各項費用的付出等等。如果你想用最劃算的價格得到最滿意的婚紗照,在挑選攝影店和攝影套餐時,可以考慮以下婚紗、造型、攝影等三個方面的要 求。

要想拍攝出讓人心動的漂亮婚紗攝影照片,對于新人來説,每個小細節都要引起重視。



參考文獻:
1洪震宇 2005 台灣婚紗業 稱霸世界第一
2陳信宏、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
3曾百鍊 2005 台灣婚紗業成亞洲典範:邱錫志南征邱尼開闢新樂園

資料來源:http://big5.home.news.cn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42&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