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8 09:39:06e時尚

分享拍攝婚紗照的心得

我們拍攝 婚紗 照的時候並不是一直都在室外,很多時候都是在室內搭建攝影棚,佈置出不同的場景,拍攝一些比較夢幻的畫面。我現在給大家分享一些 婚紗攝影 內景的拍攝技巧。

真實的笑
很多人在拍照的時候並不知道應該怎樣擺姿勢、怎樣做表情,就只會裝酷,什麼表情都沒有。平時的照片還好,但是拍攝婚紗照可不能這麼馬虎,要知道婚紗照應該 是溫馨浪漫的。因此這時候我們需要放鬆,我認為最好的表情就是自然的笑,可以微笑、甜蜜的笑、開懷大笑,只要是發自內心的真心的笑,看起來怎樣都是溫馨 的。

變換頭部動作注意眼神的傳遞
情人之間除了肢體語言的傳遞,很多時候都是用眼神來傳遞愛意的。尤其是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大家不用只有那麼固定的一個動作姿勢,可以試著轉換並且要不斷的有眼神交匯,這樣才能體現你們的綿綿情意。

側面拍攝優美曲線
很多人拍照的時候習慣正面對著攝影機,每次出來都是一層不變的正面照,體現不出人物曲線的美。因此我們教大家在拍攝的時候可以適當微微的側一下身,拍攝出 新娘優美的曲線。因為正面像顯得要比較呆板,新娘的曲線美加上新郎的陽剛怎樣搭配都是一副美好的畫面,看起來都是濃情蜜意。

腰部要挺直
生活中有很多人行走的時候腰背都不是很直,看起來整個人就顯得沒精神,沒氣質。如果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建議大家在拍攝的時候注意時刻保持腰背的挺直,這樣看起來也會顯得氣質很多,加上一些美麗的pose和場景,美麗的婚紗照就這樣形成了。

(摘自: 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黃瑞銧 1994 高雄市民婚紗攝影消費行為之研究,中山大學企業管理研究所碩士論文
2張月惠 1992 台中婚紗攝影之消費為與潛在消費行為之研究,靜宜大學管理科學研究所碩士論文
3陳信宏 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遠東學報

資料來源:百度經驗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