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1:41:26e時尚

結婚禮服領口的五大特色分享

想起第一次看見 婚紗 時,小編的眼睛呈現閃亮亮的大眼少女驚艷型!每一套婚紗都非常的漂亮,然後開始幻想自己穿上的後不知道會不會一秒變公主這樣。
只能說這些婚紗禮服完全實現了每個女生心中成為格格、公主、女王、王后的夢想,但又不是每件婚紗都適合自己(如果擁有超級名模般的身材就另當別論)
婚紗種類樣式眾多,在這邊向大家介紹幾種婚紗類型,以及適合什麼樣的女生~~

1.深 V款
 V領又分繞頸與掛頸兩種
適合圓臉、國字臉、腰身曲線明顯、胸圍較豐滿的女性,深V可以修飾臉型和頸部地區,如果你的鎖骨很漂亮的話深V也是好選擇!
它更可充分展現出美麗的腰線,若是下半身比上半身更肉的女生,穿深V禮服就可以把大家的焦點轉移到上半身,但如果臉部比較長的女生就比較不適合,深V就會讓臉看起來更長。

2.平口婚紗
平口適合肩寬或是身材較瘦扁的女生,可以讓胸部看起來豐滿。
不適合大胸部與較豐腴的女性,它可能會因為緊縛的關係而把你的肉肉給擠出來。

3.心桃領
但如果你是屬於瘦但是胸部豐滿,可以考慮心桃領的款式,強調出美麗胸型。

4.斜肩
適合肩膀寬、或是肩部圓潤以及手臂較細的女生,讓你漂亮的肩頸部位顯露出來。

5.有袖禮服
如果你的手臂較粗、有蝴蝶袖或副乳,就可以穿上這種有袖的婚紗遮掩手臂,再搭配上長手套,能有效修飾手臂線條,雖然凱特王妃所穿的長袖禮服看起來非常的優雅有氣質,但長袖比較挑人穿,各位女性們要考慮一下喔~
上述種類都是以領部樣式來做分類,下半部又分為A字形、傘狀、魚尾等款式。

小編會繼續整理出來跟大家分享!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尹常年 1997 產品造型與消費者反應之研究-以婚紗禮服為例
2林育嘉 1997 婚紗攝影,寫真拍攝
3陳鍬玲 2001 美體攝影下的女性身體論述

資料來源:台中婚紗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