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1:41:05e時尚

婚紗攝影五大種類

新人們的 婚紗 攝影的種類可說是五彩繽紛,層出不窮,令新娘看的眼花繚亂。雪白的婚紗純潔,粉色婚紗鮮嫩可愛,綠色婚紗鏡頭瑩剔透,藍色婚紗寧靜溫馨……厭倦含蓄和矜持的時尚新人們,大可盡情讓自己的婚紗各展其“色”,煥發被繁華都市和緊張生活壓抑已久的青春與朝氣!!!

一、魅力天後型
魅力天後不同於埃及豔後,天後是冷豔的、端麗的,威儀的!希臘神話中的天後赫拉,擁有萬神之神宙斯賦予的權勢,智慧、豔麗和自信並重。簡約而有質感的長紗,大氣而華麗的首飾,一種如美麗的月亮一般的自信,融合成了天後特有的魅力!

二、白色經典
白色是一種極其淺自然、環保而又平和,是崇尚自然、柔和安靜型新娘的首選顏色。不過,白色的婚紗並非是單調一色,可以分為純白和奶白兩種,其中純白即象牙 白,又分淺象牙色、深象牙色,而奶白即香檳色,又分淺香檳色、深香檳色。選擇這一主題的婚紗,可以綴上粉色的絲花、蝴蝶,以增添色彩。

三、粉色的回憶
粉色一向受年輕女孩們的喜愛,可愛、洋氣、活潑的新娘一定不會錯過這款。很適合可愛迷人的蘿莉新娘。近來,許多新郎都喜歡自己的新娘打扮成蘿莉般的可愛迷人,如果拍攝婚紗照時,新娘穿上鮮嫩可愛的粉色婚紗,讓愛你的新郎眼前一亮,給他驚喜,那將是多么浪漫的一幕哦~

四、綠色旋風
綠色是一種極其淺淡、有冰一樣晶瑩透徹感的顏色,若隱或現的綠色加上冰瑩的感覺,會讓新娘如出水芙蓉般水靈。

五、浪漫嫵媚型
這個造型非常適合表現出個人的氣質或特質特質,或清純或甜美,都可以得到表現。浪漫的卷發加上性感的盤發,就能輕松打造出最嫵媚的新娘造型,長波一樣的青絲,帶著一種年輕的飄逸、活力。

(摘自: 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澳门婚纱摄影的部落格

http://e-v.com.tw/blog_info.php?BAID=334&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