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09:44:27e時尚

分享四大海邊婚紗照姿勢經典造型

本篇文章為大家盤點了四大海邊 婚紗 照姿勢經典造型,不需要多餘的裝飾,湛藍的海水,蔚藍的天空,水天交接的場景已足夠浪漫。想要拍出大氣時尚的海景婚紗照,就來看看下面的內容吧!

對望式
對望式是指新人們面對對站立,凝視對方,展示情意纏綿的樣子。這個姿勢能在大氣的場景下返程新人間的柔情蜜意。擺好這個姿勢的關鍵是眼神要把握好,不能太僵硬,既要展示雙方郎情妾意,又不能太做作,最好讓人一看就有被電的感覺。

展望未來式
婚紗照是新婚的紀念,同時也包含著對兩人幸福未來的美好期許,面朝大海展望未來的婚紗照姿勢,不僅能展現出新人最美的一面,也有著蘊含前途無量的深刻含義。這個姿勢的重點是雙方同向站立,多采取側面姿勢,目光凝視正前方,也可以更換多個角度。

背靠背式
新人們可以背靠背的坐在沙灘上,這種方式可讓人回想夫妻戀情開始時約會的場景,柔軟的沙灘,雲淡風清,席席的海風,兩人在不經意的說著些什麼,這幅畫面極其溫柔。這個雙方相互依靠的姿勢,真正詮釋了夫妻同甘共苦的感情。

吻頰式
親吻,是婚紗照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鏡頭。海灘上的親吻,頗有天為盟海為誓的感觸。新郎側立親吻新娘臉頰,溫馨感更勝於嘴對嘴的親吻。當然,親吻只需做個動作而已,水平較高者會將夫妻稍微分開一段距離,製造出一種動感的美。

(摘自: 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黃淑琴、陳貞吟 2008 從顧客參與驅動顧客忠誠之歷程模式:婚紗攝影消費
2莊維明 2001 彩色攝影精藝:從傳統到數位的探索,台北市:雄獅出版
3蔣載榮 1998 黑白攝影精技,台北市:雄獅出版

資料來源:wed114

e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