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8 11:31:12e時尚

分享看場地挑禮服

挑選 婚紗 時,如何配合更適合婚宴場地格調,選擇適合婚禮氛圍的婚紗,三個小重點給您參考,幫助您成就完美婚禮。

1.留意婚宴場地的裝潢:五星級飯店一般在建築風格上偏恢弘華麗,通常宴會廳的樓層都會挑高,要配合這樣的場地氛圍,首先建議選擇大氣、華麗感十足的婚紗。同時,在設計裝飾方面,可以選擇璀璨的亮鑽或者精緻繡花營造華貴感覺。

2.考量婚宴場地的設備:如酒店有長長的樓梯,可考慮搭配拖尾的婚紗或長頭紗,更加增添婚紗的美感。

3.婚宴場地在室內或戶外:如果選擇戶外婚禮,婚紗款式上可選擇輕盈隨體,簡潔大方,帶少數設計亮點的婚紗,會非常適宜戶外輕鬆涼爽的氛圍。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沈杏霖 聰明消費 安心生活-消費者保護案例解說
2羅融 2002 寫真集影像及其身體政治-媒體文本與閱聽人的性別建構與實踐
3顧玉珍 1990 家庭關係、職業角色、人際關係、女體展示度

資料來源:美麗專家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