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09:17:18e時尚

分享新娘捧花的特色

【(珠寶)胸針捧花、異材質捧花】是個令人驚艷和時尚版的新娘花束,受很多未婚女孩所關注,更是新娘整體造型的亮點之一,它不是尋常的捧花,無法拿來拋捧花傳遞幸福,但卻是專屬自己,專屬一生的特別禮物,永恆的婚禮紀念品,若是對那些對花粉敏感的新娘更是理想的選擇。

有著美麗的奶油色調的花朵胸針和耳環捧花,點綴一些花邊和薄紗,有著復古低調的美感卻又令人無法忽視。

特珠水滴型的串珠新娘胸針水晶花花束、花邊葉子和銀製的復古胸針,讓人感受到妳的生命力與時尚個性。

毛絨真絲的牡丹手工花,蕊心裝飾水鑽珍珠胸針,散發著獨特的優雅與雍容。

慷慨使用無數閃亮的珍珠、銀製、水鑽胸針,搭配銀色緞帶綁紮的珠寶捧花,成就了極致奢華大方的夢想花束。

粉紅色甜美紗花和閃閃發亮的胸針組合出美麗的花束,給妳繽紛的微甜浪漫。

Tiffany藍的緞帶、珍珠、瓷花點綴在奶油色和白色鈕扣上,更顯現玲瓏甜美可愛。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討論區)


參考文獻:
1賴可倫、張倩瑜、張雯婷 一輩子的幸福-以羅蔓羅蘭婚紗設計為例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陳信宏、傅懷慧 2004 婚紗攝影消費者生活型態與消費行為之研究

資料來源:美麗專家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