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5 09:55:03e時尚

分享婚禮的主要流行色系-下

小編整理出婚禮的主要流行色系與理由來跟大家分享,讓親朋好友一起感受新人們的甜蜜與時尚,搭上甜美的 婚紗 ,不管是 婚紗攝影 、動態攝影、與親朋好友合影,都有滿滿的流行元素,現在就跟 台北婚紗攝影 來看看有那些時尚流行色吧!

Top6卡其色 白

流行理由:這兩種顏色,將呈現出非常溫暖的氣氛。同時加入深酒紅色和小面積的典雅黑色,可以讓顏色層次更加豐富。

Top7復古色系

流行理由:Vintage婚禮的熱度逐漸升溫,相應的複古顏色也將成為新娘們的新寵。做舊顏色的形成,和灰度的程度有關。比如在之前提到的薄荷綠旁,加入深綠色的絲絨材質幕布,就是個絕佳的辦法。

Top8裸色 巧克力色

流行理由:優雅和復古將婚禮的重要趨勢之一,在這樣的基調下,中性色調最合適不過。尤其選擇在教堂或花園中的清新格調婚禮,淡雅的裸色尤其展現了女孩心中 更多對相互依偎溫暖的期待。而暖色調中的巧克力色點綴其中,也將呼應老教堂的外牆,或是歷史悠久的酒窖。這兩種顏色也可以同樣作為新娘的婚紗和新郎禮服的 參考,彷彿時光帶回相識的那一瞬間。

Top9杏色系

流行理由:隨著新人愈發關注情感在婚禮上的表現張力,便需要更多場景的鋪墊,以及對婚禮最純粹的表達。寧靜、聖潔、堅定的訴求,使這樣朦朧的色彩將要回 歸。這清澈婉約的顏色,營造出“雪花晶瑩”的氛圍,淡粉色的加入使白色更顯柔和靜美,優雅本質中還彰顯著白色的靜謐安詳。淡雅如初,清澈銘心。

Top10綠 藍 乳白

流行理由:這種色系尤其適合初夏時節的戶外婚禮,大自然中深淺相疊的綠色本身就已經是最好的主色調了。只需加入透明的藍色餐具,就能體現剔透又寧靜的感覺。乳白色調和其中,更突出婚禮這一主題的顏色。



參考文獻:
1洪震宇 2005 台灣婚紗業 稱霸世界第一
2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3鄭正清 1998 婚紗攝影之表現意象喜好與消費行為調查研究,台中商專學報

資料來源:Roes女孩的博客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45





thgf 2014-02-26 14:30:35

<a href='http://www.denominationno.pw/419.html '>北臉 外套</a>
<a href='http://www.denominationno.pw/420.html '>bottega veneta奢華品白菜價</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