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11:15:28e時尚

台灣婚紗外拍景點-華山文化園區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又名華山藝文特區、華山文化園區或華山1914),前身為「台北酒廠」,為臺灣台北市市定古蹟。

在1999年後,成為提供給藝文界、非營利團體及個人使用的藝術展覽、音樂表演等文化活動場地。此外,園區內也有多間餐廳、店舖、藝廊等商業設施。

經過一年封園全面整修之後,結合了舊廠區及公園區的「華山文化園區」,於2005年底重新開園,先行提供藝文界及附近社區居民使用。2007年11 月6日,遠流出版公司、仲觀設計顧問公司與國賓大飯店共同創辦的「台灣文創發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與文建會簽約,取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文化創意產業引入 空間整建營運移轉計畫案》(簡稱《華山園區ROT案》)「未來15年加10年」的整建及營運權。2007年12月6日,台灣文創發展公司正式進駐華山文化 園區。

華山文化園區至今已舉辦多次藝文展演活動,園區內的舊建築物翻新、裝置藝術,吸引民眾前來參觀、拍照,也是台北地區 婚紗 照的熱門拍攝地點。

華山文化園區於1916年建立。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八德路交叉路口及金山南路、金山北路交叉口一帶。佔地72,000平方公尺,主要為四連棟、烏梅酒廠、辦公室、果酒禮堂、行政大樓、藝術大街以及沒有開發到的部分。

一到假日常常會看到模特兒人像外拍、或是平日就有許多新人也到此婚紗照拍攝,每年都吸引不少人到此拍照,確實有很棒的味道,下次、讓我們一起拿著相機去拍照吧。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黃瑄雅、郭品萱、陳雅婷 婚紗攝影之淺析
2聯合線上 美麗新娘 輕鬆圓夢
3鄭正清 1999 台灣婚紗攝影 之消費者生活型態集群研究

資料來源:麥大克的海岸生活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