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09:20:05e時尚

婚禮佈置4大重點 讓你的婚禮超浪漫

當代婚禮追求時尚和個性已經成了一種潮流趨勢,很多80後的年輕人都喜歡將自己的婚禮打造得既浪漫又富有創意,好讓自己的一生留下完美的印象。那麼 如何打造一場浪漫的主題婚禮呢?在婚禮佈置的時候有哪些要注意的細節呢?小編將教你四大婚禮佈置的方法,幫你輕鬆完成婚禮佈置,打造完美主題婚禮唷~

婚禮佈置方法1、婚禮色調

婚禮色調的運用對於主題婚禮的打造至關重要,不同的婚禮色調可以呈現出不同的婚禮氛圍,凸顯不同的婚禮主題。如果新人想要打造一種大氣的浪漫氛圍, 可以選擇充滿激情的紅色來佈置婚禮現場。而如果新人希望營造一種甜蜜的浪漫氛圍,則可以通過粉色、白色或是金色來打造,這樣可以得到比較好的婚禮佈置效果 喔。

婚禮佈置方法2、浪漫的主題餐桌

餐桌是婚禮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元素,為了凸顯婚禮的浪漫主題,新人可以選擇一塊印有浪漫圖案的溫暖色調的桌布,然後在餐桌的中央裝飾各式各樣的花朵, 這樣不僅可以打造很好的視覺效果,還能讓婚禮處於淡淡的花香之中。同時,在來賓的餐巾上也可以設置一些精緻小巧的點綴,這些小細節可以讓你的婚禮更加獨特 難忘。

婚禮佈置方法3、製作一些特別的回憶錄

新人可以將兩人的浪漫往事寫在卡片上,然後放置在每張賓客桌前,來賓在婚禮上可以自行傳閱欣賞,這樣可以讓賓客更加清楚你們的愛情故事。同時,也可以在婚禮前製作一個愛情回憶錄的視頻,在婚禮開始之前播放,讓大家一起享受這份幸福和甜蜜。

婚禮佈置方法4、蠟燭的運用

婚禮現場如果能夠巧妙地運用蠟燭來增加婚禮的浪漫感,那一定會非常地美妙動人。新人可以將不同顏色的蠟燭放在玻璃碗中,或是連成高低不同的一串擺放在桌子上。如果是戶外婚禮,還可以在樹枝上掛一些彩色的小燈,這樣對於營造婚禮的浪漫氛圍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透過婚禮佈置不但能表現出兩人的愛情故事,也能讓貴賓感受到甜蜜喜氣的氛圍,上面分享的4種婚禮佈置方法大家可要好好應用唷~小編這邊還知道一個超夢幻的婚宴場地唷!想要當王子公主的新人們快來看看吧~~~~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尹常年 1997 產品造型與消費者反應之研究-以婚紗禮服為例
2林育嘉 1997 婚紗攝影,寫真拍攝
3陳鍬玲 2001 美體攝影下的女性身體論述

資料來源:西湖渡假村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