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 09:50:44e時尚

結婚花束

當我們的婚禮覺得有一個我們的頭腦來自動幾張圖片。我們可能會想到用美麗的鮮花或尋找某種不舒服的伴郎,並在其租用的燕尾服同時溫文爾雅的裝飾教 堂。我們可以認為在伴娘禮服裝飾,他們將永遠不會被抓到在其他地方或可愛的花戒指攜帶者和小女孩表演的孩子死了,激動地成為人們關注的這些,他們走在過道 花幾分鐘的焦點。一個形象,往往想到的是,在她的白色禮服和新娘的面紗拿著一束美麗的花。出於某種原因,當我們一想到結婚,我們一直認為婚禮的花束。

婚禮花束是一個傳統可以追溯到幾乎至於婚禮本身。雖然它的花朵顯然是生育的象徵,在婚禮花束的起源和投擲花束(從而在該生育傳遞)的傳統,另一個可用的小姐不太清楚。我只想說,婚禮花束現在是一個由來已久的傳統,在今天大多數的婚禮觀察。

曾經只是一個簡單的鮮花和小集合,婚禮花束已隨著時間的推移,在那裡字面上數百美元現已設計精美,佈置華麗的婚禮花束花點。大多數現代新娘,其實往 往有兩個花束。一個精心婚禮花束的設計進行了在儀式??過道,在照片上使用,而另一個是典型的小,設計成的新娘的可用女友人群誰便著手在彼此爭奪和爪子, 在拋出為了誰是幸運的女孩“捕獲”的花束,從而成為下一個女人注定要結婚了。

現代花店參加婚禮花束感到非常自豪,他們設計並提供。很少是在今天舉行的婚禮上見過daises單群。相反,現在包括婚禮花束的花藝設計,包括海芋,玫瑰組合,甜豌豆或傳統的白色百合和玫瑰品種。即使向日葵已經進入了現代婚禮花束安排的方式。

照片中的SED,而另一個是典型的小,設計成的新娘的可用女友人群誰就會開始爭奪和爪子在一,企圖成為幸運的女孩誰“捕獲”的花束,將成為另外一種拋出未來的女人注定要結婚了。

互聯網的出現,擴大了可用的選項,在許多產業譜,花卉也不例外。認為插花可以設計和網上訂購促使花店之間競爭十分激烈,導致每次嘗試超越通過提供更 多,更大的多樣性在他們的安排一切,包括婚禮花束的人的事實。最終這趨勢是非常好的新娘將要,因為它為一系列令人難以置信的選項時,談到時間,選擇婚禮所 有的鮮花,包括所有重要的婚禮花束允許。隨著花農提供像客廳PC關閉如此多的設計在婚禮花束和這麼多花店,任何準新娘是一定能找到最完美的婚禮花束完成她 對她的特別日子的外觀。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洪正士 1996 實用婚紗攝影與藝術攝影學,高越市:皇家
3邱文科 1004 台北市婚紗攝影業經營策略之研究

資料來源:結婚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