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2 11:30:43e時尚

海外婚禮~ 關島水晶教堂

2004 年 11 月 1 日才甫開幕的日航水晶教堂,是目前關島最受歡迎的婚禮教堂。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獨家以“婚禮村”作為設計概念,整個腹地除了教堂及花園外,更提供了三種 不同風格的私人接待所;分別是:巴里風,美國風,及法國風.每家接待所均極盡奢華及浪漫。還有新人專屬的獨立的化妝室及美容院.在教堂村內,新人可以得到 所有貼心的服務及私人的浪漫空間。

水晶教堂座落在美麗的杜夢灣北部,南可眺望整個杜夢灣全景,北可仰望浪漫的戀人岬。180度的視野,將關島最美的景緻盡收眼底。教堂外觀採哥德式建築,並 以像徵純潔的白,作為基底,並崁入大幅的藍色彩繪玻璃,在藍白的相亙輝映下,更顯出其不凡的風格。教堂的內部是採用白色的裝璜,更大量使用透明玻璃,地板 則是由義大利進口的大理石鋪成,挑高15公尺高的圓頂天花板.巧妙的搭配著,使整個內部猶如水晶般的透明清亮。

教堂內的白色鋼琴,白色的木製賓客椅,襯托著美麗的鮮花,儀式台以透明玻璃製成,在此舉行教堂婚禮,不僅浪漫,更顯新人的獨特風格。

(摘自: 婚紗婚紗攝影台灣婚紗攝影 分享站)




參考文獻:
1高惠瓊 2004 婚紗攝影商店招牌的意象傳達研究
2李玉瑛 2004b 女性凝視:婚紗照與自我影像之戲
3婚禮顧問 浪漫婚禮的最佳掌舵手

資料來源: 劉可可的海外婚禮記事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