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4 10:57:43e時尚

去「水之教堂」結婚吧!

安藤忠雄大師所設計的「水之教堂」,深受新人喜愛嚮往,計畫攜手邁向人生旅程的台灣朋友,也能在國際大師的經典建築中,舉辦一場終生難忘的婚禮。
「水之教堂」位於日本北海道TOMAMU渡假村內,原本就是為了舉辦教堂婚禮而特別設計,國際級大師運用極簡融入自然環境,塑造出單純、靜謐、沈穩而溫 柔,且深具禪意的氛圍,自1988年以來,已經吸引無數日本新人在此舉辦婚禮,單是2008年就有308對新人在此完成人生大事,參觀者更不計其數,知名 歌手梁靜茹也選擇此處拍攝歌曲「崇拜」的MV。
建築是大師級的,「水之教堂」的軟體服務也是一流的。 白天的婚禮拍攝,可不是叫兩位新人穿上禮服站定位拍拍就罷,程序幾乎完全按照正常婚禮進行,每一個動作完成後的轉換,工作人員都會細心地打理新娘的裝扮、 婚紗 裙擺的位置,新人佩戴戒指到底是戴上手套前或是戴上手套後,也都細膩講究。從會場佈置、新人準備、新人入場等等的細節觀察,「水之教堂」的工作人員都展現細膩專業且程序緊密相扣的嚴謹態度。
在「水之教堂」舉辦一場難忘的婚禮之外,新人就可順便於設施完善豐富的渡過蜜月之旅,夏季的清涼舒適,無論漫步森林、搭乘纜車欣賞雲海、最大人工造浪泳池 內戲水,甚至在綠草如茵的戶外辦場婚宴PARTY,搭配各類餐廳的道地美食,摳可滿足所有蜜月渡假與親友歡聚的需求。冬季來此舉辦婚禮,浪漫的雪景、特殊 的氛圍,也會是高潮迭起的難忘經驗。

(摘自: 婚紗攝影台北婚紗攝影 交流網)


參考文獻:
1廖芊羽、賴俞涵 婚禮的祝福-認識東亞的結婚習俗
2婚禮指南-結婚論壇
3婚禮部落

資料來源: 有了愛情就別再去碰曖昧

http://e-v.com.tw/blog_p2.php?id=11&aid=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