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9 22:04:01野猴子~☆↗

厚!!臉癢癢...

很討厭,7號看完比賽後,一直掛念著林志傑的傷,媽咪呢!!因為ㄕˋㄚ到了吳志遠,所以她說來企喝台啤啦!!

我的身體,不能喝酒精飲料,不過呢!!老娘都不管滴啦!!!哈哈哈!!結果,起了三天酒疹...奇怪,以前在台東都起在手上說,怎麼現在是在臉上???害我抓抓抓....

今天我跟醫生說可能是喝到過敏的東西了,她說是什麼....我說...酒!!!
ㄚ就慶祝一下嘛!!(太久沒喝,癢癢..哈)喔..是ㄏˋㄡ.哈哈哈!!

護士警告我,燒酒雞.薑母鴨.燒酒螺...有用酒的料理ㄚ!!"酒",都不行...

然後還給我打一針,口圭!!每次都無預警要給我打針啦!!誰知道打完才開始酸酸痛痛....痛到我在亂跳,拿藥的時候,藥劑師還說等我手好一點再拿錢給他...

好討厭喔!!降我就都不能喝酒了,因為我睡覺都一直抓臉,臉腫的咧!!!好啦!!我承認打完針好多了,不用再抓囉!!哈哈哈!!

好死不死,山上下大雨啦!!還看到小瀑布耶!!!反正都濕了,連我的金剛傘...你也不行了....好口憐..哈!!!那就來玩水吧!!!哈哈哈!!踢阿踢,只好跟水玩囉!!真芳尼ㄚ******("方尼",是我的o ni教我的.只要講到方尼,就會想到o ni..)

好啦好啦!!會吃藥啦!就降....

P.s 還是很遺憾我的Puma沒飛到它該企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