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2 01:06:05野猴子~☆↗

Today is Lucky Day...爽

話說昨晚我滴室友們都沒回來,剛好草莓也剩一個人,我們倆徹夜談心,哈!!那是狗屁(其實還不是我們兩個都不敢睡覺...)

所以我今天早上5點才睡(因為天亮了所以我敢睡了),10點多哞子打電話來說今天報紙有林志傑耶!!要幫我留下來...真感動,哞子...太感謝你啦!!雖然這時候我還是模模糊糊的...

11點58分...因為想尿尿所以不得已起床,還不錯,沒破了超過12點起床的紀錄,我不想破這紀錄ㄚ!!不想12點後起床...=.='''

今天呢!!要出發到大安森林公園企囉!!我超愛企那邊滴!!不知道,那公園真的大,比台東那什麼鳥"三角公園"大多了...而且那裡好棒...

很幸運,遇到他們扯鈴頒獎典禮,感覺還滿感動滴,很多小朋友.家長努力傳承我們的文化...真的感覺很棒...哈哈哈哈!!還蠻多人滴,還有國小2年級的小朋友表演,真的是把扯鈴發揮到最高境界ㄚ!!超屌...

沒辦法把頒獎典禮完全看完,要不然我要穿著這雙"芭蕾鞋"一路從鳥牌跑到宿舍耶!
哈哈哈!!打電話給媽咪.拜託她帶傘來領她女兒回企吧!!.....沒想到...她帶了3支傘耶!!!她說能多就一個人就救一個吧!!剛好有一個同學從我們面前過,我就把她叫住,說:同學,這支傘借妳...

在路上,我跟媽咪說有關台啤的事,今天比賽不知道比數如何,一直惦記著,結果那位同學就轉過頭說:我今天有企看比賽....哈哈哈!!!我馬上問:台啤贏了嗎??
沒錯沒錯,贏了呢!!!口圭 口合 口合!!!我又問她支持什麼隊.她尷尬的說:新浪
ㄜ...沒辦法嘛!!新浪都是新球員,不過有進步滴....Yes!!所以輸了,沒關係,繼續努力...Yes!!她還說林志傑今天破紀錄了,贏了田壘的績分,贏了這季的得分王...
爽阿爽ㄚ!!我留了MSN給她,搞不好下次會一起企看比賽呢!!哈!!

媽咪真是我滴幸運星ㄚ!!!真的是耶!!我的天ㄚ!!!我今天過滴很黑皮,很棒!!很喜歡...因為..有林志傑的新聞.逛大安森林公園.知道台啤贏了.林志傑贏了本季得分王的頭銜.認識一個新浪的球迷......好多好多!!!今天真的很棒!!!老天對我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