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1 00:36:47野猴子~☆↗

老鼠愛大米

老鼠愛大米
詞/曲:楊臣剛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 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 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他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對你說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 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 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他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對你說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這首歌阿!!小魚一直問我有沒有聽過,我覺得"老鼠愛大米",什麼鳥歌阿!!所以一直沒企聽,在國文課的時候,台妹給我聽,哈!!一聽就喜歡上了啦!!真的很棒,總自以為很符合自己心情....哈哈哈!!起笑...

反正最近想把這首歌練起來啦!!輕鬆簡單,而且節奏不錯滴歌...

P.s.....林志傑加油!!*^^* 台啤贏了耶!!今天台銀命中率真是高呢!!
東森贏了裕隆了呢!!替東森高興一下,但是呢!!降子就有威脅到我滴台啤啦!!
所以真是兩難ㄚ!!裕隆是東森唯一還沒贏過的隊,今天贏了我實在也替他們高興啦!!加油加油!!大家都要加油!!

~@SBL才是王道@~

雖然說已經是2005年了,但大概要到月底才是我生日,我才真正是19歲,天ㄚ!!已經離18歲而去了耶!!只好在生日前好好享受這最後18歲滴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