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17 10:00:58stone

生鮮小寶

哈哈!每到週末就特開心。

早上換完床單,把小王爺放回大床上-運動場還他。小傢伙咕嚕就翻過身來,在那裏一面看音樂、一面聞新換床單的味道。房間飄漾著新棉布混合一個月前洗淨時的衣精味兒,挺幽默的嗅感。

小王爺喜歡翻過來然後想辦法移動。這個愛運動的小孩(我最感激到笑起來的一個comment 來自於dear Jessica,她說三個多月丟過枕頭的小寶「腦神經發育看來很快...」之類的銘言,被我給用力刻在心上嘍! ^_^;;;;),四個月起就想爬,當然是爬不動啦!他就偶爾生氣起來叫幾聲,從此養成了喜也叫、無聊也叫、生氣也叫、急也叫、玩也叫...的良好習慣,讓老王爺深深感歎:果然是小孩叫跟貓叫會搞不清楚耶!

總之,爬不成的小寶,意思就是不會往前爬啦!但是小人家自有變通之道,他不會往前爬,但是會倒退爬。嘻嘻!就是倒退爬,像條小毛毛蟲一樣先拱起小屁屁,再用力一撐,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撐不了向前、而是撐完落地時就後退了幾分....就這樣,可以把他放在大床長邊的一端,讓他自個兒翻過身來,在週圍堆好了「沙包」以免小人家方向歪斜掉到地上去以後,只要不消兩分鐘,就可以在大床長邊的另一端看到小人家仰著撐起上半身的那張可愛大臉~~~

嘻嘻嘻,讓娘我每次看每次笑,再湊上去給他親一個鼓勵鼓勵,他就也笑一個回我,然後咚一聲大腦袋擺回床面上休息一下....

呵呵。真是超可愛ㄋㄟ。

現在五個月又13天了,還是不會往前爬的小寶,還是很會向後爬的小王子。呵呵呵,再多笑都不夠的心滿意足老媽。

2000/12/16 SAT


PS. 我猜大概小baby這個年月大的時候,都不會往前爬、只會往後拱的吧! ^_^ 生鮮小寶還是在很按部就班地長大中喔!


PPS. 這張不是最近的照片...因為最近的照片不是還沒掃,就是還沒洗,不好意思ㄋㄟ。這是2000/10/27,四個月差七天時的我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