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6 22:09:30stone

過年噢!

過年前感到忙碌,這還是我生平第一遭;家裏沒大人,公婆和爸爸今年除夕都會來我這新店家年夜飯,呵呵!我要轉大人了啊! ^_^ 真是生平第一遭,真難得快四十的人了才第一次有此機會<大展很生嫩的身手>。

忙碌中才會特別思念自己的網頁,感到很久沒更新、沒時間寫寫東西、沒耐心整理照片貼來看看,是件掛在心上的憾事。這樣挺好玩--要怎麼搾時間出來搞這個呢?每天找時間想辦法吧!

已經通告 stone夫,請他明後天這個週末擇一天<他生平第一遭>自己帶小孩出去玩,讓我一個人在家不必管老的小的要吃啥玩啥,好好專心一個人來大掃除一下。這傢伙賴皮成性,等會兒半夜時還要再打通電話提醒他才成。他本來還假好心說:「我們在家一起幫你大掃除不行嗎?」我忙不迭頭搖得下巴都快掉下來,請他不必操心了,我自己來就好。

為什麼呢?可不是因為我有台灣阿信精神(想到今天去看牙醫時被那個小護士一連損了好幾句,真是好氣又好笑,容後表述),而是--我這輩子也還沒大掃除過<自己家>耶!一點經驗都沒有,只得從零開始摸索,呆子做事時實不宜旁邊有人指指點點亂給意見是也。等做出一點稍稍有的心得後,明年才知道能怎麼分工給兩位男士,才能真正<一起大掃除>啊。

話說那小護士,ㄘㄟ!約了三點我遲到十分鐘,醫生已先看了別的病人,我趁便快去吃中飯。等吃完一碗陽春麵回到診所,小護士劈頭冷冷地說:「你還真好命,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吃午飯?」我馬上回說:「嘿嘿,妳這樣說就傷感情了,我每天可是要七點以前就起床送小孩上學哩。剛剛是忙些事情所以才遲到啦。」她說:「忙著做家事厚?」我說:「家事可以不用做啦,自己的事比較忙。」她說:「家事不用做?就說你還真好命!」我說:「是啊,蠻好命的,以前我家有位印傭幫忙,她在時家裏很乾淨,她走了到現在已經三個半月,我一次地都沒拖過,反正不嫌髒就好命啊。」【然後她竟然說:「印傭走了也沒關係,有你這個台傭就夠用了。」!!!所以我真是被她損輸了耶!不是原先我寫的那樣,她不想理我喔--stone 誠實回憶中】她於是只哼哼冷噴了一鼻子氣,再也不想理我了。

唉!一週內連看了五次牙醫,被整到的牙共已經四顆,今晚終於開始不適稍疼了。這已經算幸運的啦!至少前四天看完回來沒痛啊。(牙醫兄對我的<牙酸疼超敏感症候>十分搖頭歎氣,我為了替自己<脫罪>,只好誠實以告--我生平最能忍的就是生產痛,痛了很久也還真是超痛,但就是滿開心;其他任何的痛我就都是大驚小怪過敏得很,完全與正常人相反。這位醫生兄聽了也只好在他的外科口罩裏繼續搖頭歎氣了!)

stone
04/1/16 Fri 9:28pm

圖:攝於 92年11月23日禮拜天下午五點吧。復興鄉公有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