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05:09:06Drike

寡情中年

聖誕節剛過。
只是,又一天的過去。

即使平安夜的街上曾經那麼擁擠,四處那樣地燦爛,
將近四十的我們竟然毫無所動。

「我開車亂晃啊!不知道去哪兒...」
電話裡的娜姐彷彿輕輕搖著頭說。
「路上好多年輕人唷,都不知道他們是不是出來狂歡的?明天不是還要上班上課嗎?」

離了婚的K更是窩在家中看著評論性節目。
「結婚紀念日有什麼好慶祝的?唉~~~」

開夜店的Mark似乎是幾個之中較為樂觀的,一副有錢可撈的賊笑。
「唉呀!反正到處都在炒作聖誕節,弄得好像你不出來走一走就落伍似地....」「我們啊,當然很開心哪!隨便搞個聖誕Party、促銷個幾種酒、找幾個美眉來幫忙喝,大夥兒還不照開心過節?哈哈哈!!!」

「每天都一樣啦,熱鬧又不關我的事...」
單身的Linda拿起高腳杯,跟著幾位熟女淡淡地唸著,眼裡透露著某種堅強的無奈,孤獨的抱怨。

熟女團之一的Ce小姐,更是一把勁兒地呼應著:「哎呀,Linda,你都不知道爲了今天晚上跟你們出來偷個娛樂,我老公還整天碎碎唸著說我都只顧著玩、把小朋友丟給他呢!哼!他哪曉得平常他上班時,我照顧小孩子有多辛苦啊...還有啊....」

「總之今晚大家也算聚了一場,管它聖誕不聖誕的,不過就是個名目咩~~~」
另一位新婚熟女Din的老公,熟女團中唯一的男性,竟然膽敢在熟女聊天時插嘴,好樣的。Din也適時地碰碰老公,小小聲地在他耳邊撒嬌:「Honey,我們網路上的『那個』前天到了耶,等一下回家要試一下呢~~~」

坐在吧台前小酌,目光定住在電視螢光幕上腦袋卻空空的我,只覺得...
聖誕節,越來越無聊了...

上一篇:應該要幸福

Deep Ocean 2008-02-21 00:24:48

中年
有朋友相伴
才是幸福

   2006-12-29 15:37:20

好喜歡你的文章,加好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