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04 07:02:30艾文

離家一百一十一天

 
來美國之前,一心只想著來美國
雖然知道這一走出家門
再沒有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大小姐日子可過
我還是沒有想太多
反正就是訓練自己獨立嘛
長這麼大還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過
這一輩子就是要到美國闖一闖才甘心

離家前的日子過的太忙碌
雖然一直想到就要跟家人分隔兩地非常不捨
但是對於美國生活的期待大過於擔心害怕
連我姐送機時的眼淚我當時都還覺得有點太煽情
(真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到美國的前兩週都寄住在朋友家
感覺很像在度假
假期結束就會回家了
還幻想著可以怎樣佈置我的宿舍我可愛的小小房間
等到我真真正正地搬進宿舍後
不到三小時我就覺得異常寂寞
這我才意識到這個陌生的房間以後就是我的家了
期待在一瞬間變成了無奈
可能是年紀太大才離家
心滿滿 滿滿滿 滿滿的感觸


打電話回家一聽到老媽的聲音馬上淚如雨下
哭的西哩花拉
那一個禮拜我像是有流不完的眼淚
隨時可以發作
太陽每天都照常作息偶而會有風雨來作伴
日子還是得繼續

沒有家人 沒有朋友 沒有車
陌生的環境 陌生的臉孔 不熟悉的語言
所有的一切都在我預料之中
但是預料中的 一切並不能讓我 feel better, still I feel sad, and I wonder if it worth...

然而時間真是最難對抗的敵人
很快地它會讓你習慣
不論你喜不喜歡 想不想
你會習慣這個環境並在這環境中養成某些習慣
 
 
 

下一篇:有感

艾文 2006-07-22 18:31:14

Chubby Chubby ㄉ艾文,看起來真得很像小孩子
難怪外國同學都以為我年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