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1:13:46對對

_.goodbye my love._

如果我說「我們分手吧」,你覺得是甚麼原因呢?

我們在一起再幾天就滿二十二個月,好長一段日子是吧,可惜這裏面又有幾分之幾是我陪在你身邊的呢?但我卻從來不怕遠距離。聽到你溫柔的關心我,說你想我,聽到你懶洋洋的聲音,感受到你希望我在你身邊,這些都讓我能在遠方繼續的很愛很愛你。雖然有時候會吵架,會講電話講到不開心,會斷斷續續聽不清楚,但又怎樣呢?我還是愛著你啊。

 然而不安全感作祟,不知道哪一天我第一次登入你的臉書帳號,那是在你還在台灣的時候。看到你的對話讓我很不能接受,原來這樣子和別人講話不算是曖昧,原來「笨蛋」不是只對喜歡的人說的,但想一想也是呀,在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你也是這樣和我講話的不是嗎。看了難過不如不看,但有時候,我們吵架的時候,我聽不到你心裡在說甚麼的時候,我想去你的臉書裡找答案,雖然你很多事情不太會跟別人說,但還是有機會找到答案對吧。

太久以前的事情就別翻舊帳了?

談談最近呢?我又再一次登入,臉書和line

 

我看錯了嗎?發生了甚麼事呢?我往前翻對話紀錄,原來你們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呀!

 

不對

不對不對,我還記得你說想我時候的聲音呀,我還記得我們在蘇格蘭時的一字一句呀,不對不對,你穩定交往的對象明明就是我呀,你明明就是用不苟同的語氣在跟我說Stella劈腿的事情呀,不對不對,你掛電話前才跟我說要和我一輩子呀?

但我還可以感受到你愛他沒有愛我多。

於是我幫你找藉口,也許只是她勾引你,也許你只是不想破壞友誼關係,也許你只是覺得有人煮飯給你吃也很好,也許你只是少了一個人在身旁陪你寂寞了。

還記得我跟你說的那個體諒與接納的故事嗎?我不知道你聽完的感覺是甚麼,但那個故事給我力量,我也想要體諒你,接受你難免寂寞,然後相信十年之後我們都會淡忘這件事。

   

幾天後再一次登入時,你刪了她好友,你和朋友說最近和她已經少聯絡,我以為你從一時的意亂情迷中清醒了。

 

這天,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哈,進去你的line之後,我已無話可說。原來你沒辦法離開她沒辦法不想她嗎?

我不懂,你怎麼可以拿著她做給你的菜跟我視訊,你怎麼可以一邊和我講電話一邊和她傳訊息,你怎麼還可以問我是不是要跟你一輩子?

  

冷靜下來我認真的想,如果你還和我在一起,只是因為你不想要對不起我,只是因為不想承認你愛上別人,只是因為你覺得我們的價值觀很相近可以走一輩子,如果一切只是理性不是感性

  

抓不住你的心,我何苦綁住你的身?

  

分手吧,還你一個自由之身,你不要帶著罪惡感愛一個人。這樣的遠距離,一個失去信任與愛的遠距離,已經沒有意義了你懂嗎?

  

說甚麼「這樣我就讓小三得逞」之類的話太幼稚了,等你從英國回來,等我從日本回來,等我們再度遇見,如果還愛著,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