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21:46:57寄昀

油桐花的美

 
油桐花的美,只燦爛一個季節;誠如變質的愛情,綻放後終會凋謝。

第一次賞油桐花,居然不是跟男朋友去,是跟景文的同夥獄友一起去還好有巧巧作伴,在油桐花步道上,還是有些溫暖。




看不到油桐花,但是天氣晴朗,希望我的雨季可以快點放晴。

在去的前一天,還跟大頭喝水果茶,回到家之後還上土豆網補看上一個禮拜的敗犬女王,小草莓果然是念舊的,回到了向芸生前過生日的那家餐廳,我想我今年過生日的時候也想回到05年某人第一次幫我過生日、第一次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的餐廳,或許,這次只有自己唱給自己聽了吧!



長在樹上的油桐花,不易採擷,所以油桐花美是因為微風吹拂,如雪花飛舞落下。其實,在中山高上,過了三峽之後,在兩邊的山邊就看得到滿山的油桐花。巧巧說以後不用大老遠跑到三義去看,去土城就可以看油桐花了。不過,我想台北人想賞的不只是油桐花,而是遠離市中心的塵囂吧!

 


把油桐花串在一起編成皇冠是路上最多人做的事,不過實在沒毅力,串一半就好了!



素菁姐可愛的雙胞胎妹妹,校長問說,為什麼這麼有小孩子緣呢?因為裡面我最像小孩子!




中午用餐的民宿餐廳,很棒!但是都是吃草,對於我和巧巧兩個肉食ISM者,實在是痛苦!但是他的野薑花小肉粽以及紅豆糕實在太美味!我真的願意為了那紅豆糕在去一次!






妙的來了,我要幫我自己做一個手拉坏,現在這個是老師教學示範!






校長很專心!我中午吃飯還跟校長同一桌,這實在是無比之壓力....




成品完成!可愛的我配上可愛的杯子!



幸福在杯底。

如果我能遇見你,在未來的日子,我會為你沖上一杯香濃的Latte,在你喝完最後一口時,可以看見這兩字。



這是在春田的街圍,午後的陽光的確讓人醉。





滿田的小雛菊。小雛菊的美,只屬於低頭沉思之人。在你迷茫於思緒之中,小雛菊能夠給你溫暖的慰藉。




我非林黛玉,葬花對我而言過於矯情。
但,我願意將落土但不染湮塵的美,再讓他綻放一次。
這顆心,只餵我自己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