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23:37:45寄昀

korea~依依不捨

第五天的早上,我門要離開韓國囉~真的是依依不捨到了極點~我捨不得泰洙啦~想把它帶回家哈哈哈~




這是漢江的一景~沒機會走近看~

要跟雪國說再見了~

濛濛的早上,似乎帶點哀傷的氣氛~

在韓國街角的一景,好想也住在這麼愜意的地方~
(我隨便說說~韓國食物不好吃~我不想太瘦~)

到了仁川機場下大雪喔~這場大雪害我們的班機延誤40分鐘~差點趕不上高鐵

 最右邊的是超美麗的學姊~在南投教英文唷!學姊快和學長結婚吧~

雪景襯美女~哈哈哈~很開心認識大家~

這是小帥哥~以後一定會是個萬人迷~

這是堯婷和大頭唷~很開心認識大頭一家人~爸爸、媽媽都是超級好人~他們以後一定會超幸福的~


堯婷和大頭媽~大頭媽超幸福~因為大頭爸超愛他~不管大頭媽要什麼,大頭爸都會買喔~

下雪的仁川機場,再見了~
韓國~我不會只來一次的~哈哈哈~

ps 一定很奇怪為什麼沒有泰洙呢!敬請期待我和泰洙的小合集唷~



上一篇:KOREA~明洞下雪天

下一篇:油桐花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