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12:20:14寄昀

korea~小文韓國民俗村之湖上滑冰記

古代24孝裡面有臥冰求鯉,小文沒辦法臥冰求鯉但是可以玩滑冰~真是超有趣的~

你看我現在站的地方是湖上唷~未天氣太冷都結冰了!

我還可以開心的玩滑冰~

我跟童心未泯的潔宜姊姊一起賽車~超開心~

用尖尖的地方抵住冰然後用力往前滑~

來到古裝劇的拍攝地點~像不像野蠻王妃裡面的門呢?

古老的城牆,在這種地方拍照更顯古色古香,如果把小文踢除的話~哈哈

這是坐在長廊上~我告訴你天氣的是超冷的~

整個傳統建築看起來就非常雄偉~

 當然,可能比起台灣的宮殿式建築,韓國傳統宮廷式建築可能樸素了一點!


韓國大型的轎車真不少,而且也不難看~!跟日本車有的比~重點是整個韓國街道幾乎看不到進口車,這顯示了韓國人民族性強~

下午我的重頭戲就是去seven luck 大顯身手~真的小贏了不少錢唷~但是韓國這種觀光局合作的賭場只提供觀光客進去~所以 泰洙就陪小朋友呆在外面~
裡面不能拍照只能在外面多拍個兩張。

這是大門口~

大頭爸爸都叫我睹后,基本上我是運氣稍微好ㄧ點點罷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