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3 00:29:58寄昀

KOREA~英宰和智恩約會的樂天室內樂園

有看過浪漫滿屋的應該知道,英宰有一次約智恩去約會,還戴著小獅子帽到處亂晃!而且兩人深情對望的那個溜冰場就是樂天世界~很漂亮唷!

很漂亮的樂天世界~它分成室內和室外~都超美的!像迪士尼一樣!

 
那天晚上真的是超冷的~站在室外拍照根本就是瘋子的行為

身上的黑外套是在東大門買的,超保暖的唷~

我們去的時間是有花車遊行表演,真的滿讚的~要看其他的遊行照片請上相本去看


真的要隆重介紹一下這張照片,其實他不是埃及的展,他只是樂園裡面的一個遊戲叫做"法老王的詛咒"但是從入口到遊戲中間經過了一間又一間的埃及展示,根本把整個場景弄得跟金字塔沒啥兩樣!中間的地方還有巨型棺木,只能說韓國人真是大手筆~
在每個等待的地方還有電視可以看~真優~下次還想去~

看到上面的熱氣球沒有!超棒的唷~乘坐熱氣球可以俯瞰到整個樂天世界~這個比摩天倫好玩~





這是大頭跟他媽媽~比我們排的更前面!結果本小姐就帕帕的跳過幾個柵欄後,跟他們一起坐啦!大頭爸爸還叫我不要講中文啦!不然人家會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哈哈!
後來我跟大頭還有去坐雲霄飛車~真是刺激到了極點!要出發了大頭還問我:姊姊,可以閉眼睛嗎?哈哈哈!比我還沒膽~

這是坐在熱汽球內往下拍~整個景真美。

這就是標準的溜冰場喔~我本來想拍清場小弟的~每個都穿溜冰鞋溜來溜去~還有選手在這戀息~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拉著泰洙來玩才對~


可是有很多選手級的唷!我也想跟情人在冷冷的冬季,暖暖的在這約會~哈哈


後面是天堂的階梯拍攝的選轉木馬,轉阿轉著,轉的我的心思都飛了~

這是我要離開的時候再入口育的的一群小朋友,他們用非常可怕的英文跟我說,想要我手上的入場券~笑死我了~
我跟他們講那來拍張照吧~他們每個都很可愛~
順帶一提,去樂園約會的男男女女每個都超會打扮,超冷的冬天每個都還是裝扮的非常妖嬌~短裙、高跟鞋,王小文輸了~

PS 後篇是小文的湖上滑冰記以及SEVEN LUCK賭后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