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2:45:09寄昀

renew my life

昨天接到小臉兒打來的的電話,她告訴我,淡大的夜校他已經考上了,也決定要去念,我替他感到開心。雖然小迪最後選擇重考,不過我相信明年我會看到他更燦爛的笑容。

最後我意識到,我的小天使....離開我的生活中,飛向天際去了。

是不捨,不捨,不捨....

或許即使是等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能用文字敘述出那最後我們相處的點滴。

那回憶中的笑容,永遠留在我心中。
我的女孩們,如今都亭亭玉立,可愛~
我可愛的ROOMMATE~小臉兒 會找到珍惜你的人的
我最可愛的佩欣~我的國文小老師~天真善良又善解人意
小金門三人組是吧~花花~恬恬和阿蹦
我最親近的惠美老師~學校故意的把你放到國中部去~以後我們就很少有機會可以偷溜出去喝下午茶了啦~
哈哈哈~男生都不見了耶~好像只剩這張喔!朱小弟也要加油~
我們都是18歲~哈哈哈

上一篇:哪裡出了錯?

下一篇:renew my life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