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17:01:09寄昀

就把我放在那吧

如果我走了,請用白色的玫瑰花佈置我的靈堂...

放上我20歲最漂亮的一張照片...

來參加我的告別式的朋友們,請穿著粉紅色的衣服來看我,因為我希望在我最後的這段路程中,生命還是一樣 甜美...

如果不喜歡粉紅色那也沒關係,請穿著白色的衣服來向我道別,記得一定要跟我說再見,我希望下輩子還能再相遇,還有緣....

在告別式上請大家不要感傷,請用微笑與我一起分享我過去生命中的每一分美好,哪怕只是一個片段,都希望你們可以用愉快的心情回憶我,祝福我!在另一個世界的我會更快樂、充滿陽光。

我希望能為我準備粉紅色的棺木,棺木裡請舖滿泰國絲,請幫我穿上我最喜歡的小禮服,我想在裡面擁有一個安穩的睡眠,做個有童話故事的夢....

請燒座海灘給我吧!還要一艘船!我想在海邊每天看日升日落,我想開著船去環遊世界,燒給我的房子要藍色的,要像愛琴海的房子一樣是天空藍的,要三層樓高可以嗎?那個高度剛好可以看到我美麗的船停泊在海岸邊。庭院可以有游泳池嗎?雖然住在海邊,但是我還是不敢在踩不到底的地方游泳,我希望下輩子我也能做個不怕水的游泳高手。

最後,請為我唱首歌吧!唱首歌讓我帶著你們的祝福遠去,讓我在另一個世界裡可以有用你們的祝福所連結而成的旋律所編成的音樂陪伴著,瑜瀅知道那首歌曲的名稱是什麼 ,那是一首以我為名的旋律,沒有歌詞,只有心情...

人生終究難免一死,塵緣太短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我只是想知道沒了這口氣,心往何處安身..

(後記)
關了space,留了兩篇文章。因為經過了兩年,我這些想法居然都沒有改變。
如果我離開,你知道要在哪裡找的到我..

上一篇:我的路似乎已走到盡頭

下一篇:

Shannon 2007-11-18 00:28:28

如果你走了,不要把你放在海裡,把你放在看得到海的地方,〈一隻不會游泳的海豚〉,還是別放在海裡。你好像很煩惱,雖然我一直不知道你在煩什麼,感覺你比我還不開心,把握當下吧!錯過不會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