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8:28:11something

十年

經過了一年十個月又20天,我們還是撐不下去了.

幸運的是這次分手,完全沒有第三人的介入
不幸的是,單純兩個人的問題真的沒法解開了

不捨 從她和我的語氣中聽的出來
但卻還是在每一次話題中 
發現彼此的差異如此之大
和早已難以修復的關係

我想要的 她期待的
我能給的 她努力的
好像有點全錯了方向

那維持著這些日子以來的力量究竟是什麼?
連我們自己的搞不清楚了
好吧,過去是這樣過去了 
不想深究 也無力探討

「那未來呢?!」

「阿?!什麼未來?!」

「兩個人在一起總要想到以後吧。」

「嗯。」

「...」
#
妳以前期待的 跟現在是有落差的
那是因為人長大的關係
從希望被保護、被照顧轉而爭取自己的理想
就像NaNa不會為了蓮而去東京一樣

人的夢想是沒有理由可以阻止的
妳的、我的一樣均等
所以妳絕對擁有自由和權力去爭取屬於妳的未來
而我也是
#
當妳說妳對我的期望是當"一個在背後默默支持的人的時候"
我突然全懂了,也不那麼難過了

「為什麼?!...」

「因為我們並不是對方想要的人」

我做不到妳的期望,真的。
雖然過去這一年多以來我一直努力著。

妳說出來的這一句話,我真的理解了。
然後我們就必須分開走了。

人生還長著呢。

十年,只是未來的四分之一。

上一篇:胡同

下一篇:是我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