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2:09:40something

胡同

陷入了另一個迷思
走進了另一個胡同
好像不是每年習慣性的冬季憂鬱
確有可能是年底症候群的徵兆

急欲改變,掙脫
想著逃哩,放棄

愛情有什麼好說的
失去悸動的感覺而已
周而復始的生活
我們比鄰而居
就像親人一樣的關係

她外表看起起美麗又天真
內心的確沒有善良又單純
好像是一個完美的伴侶阿

我卻為了她的動作豪邁而蹙眉
工作認真忘我而埋怨
明明是一名女子卻感受不到些許溫柔
讓我嚮往另一種可能
卻無力忘懷自醉心的感覺
或者自私的期望她能改變


繼續消耗對方嗎?
還是等待另一個起伏...?

我說我在胡同裡阿

怎麼也找不到出口
沒有放棄的藉口
沒有留戀的理由

沒有開始
也沒有結束的

自我折磨著

下一篇: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