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3 19:19:06something

無題

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卻也是接管台灣市場以來最難過的一天。
原因無他,就還是低靡不已的台灣出口貨量。
心情真是差的可以
本來應該由課長以及承辦人出馬的台灣歐洲線會議
卻落的只剩我一個人要列席。
難以承受的壓力…
旁人的閒言閒語、沒有肩膀得老闆、同事的落井下石,隔山觀虎,
我恐怕再也無法承受更多。

辛苦努力的幾個月,
複雜的市場結構,leading market、leader carrier的操作、
客戶與客戶的關係、北中南的產業差異,從不熟到反射動作。
我自認...問心無愧、鞠躬盡瘁。

有人說我人太好了,做不了大事
.....這點不得不認同....
做大事的人,就是要夠狠,夠嗆!
老是替別人想,把自己逼到一個為難境界,
累到不行卻還要接受責難。

人太好了,guts 太少,成不了事。
對上要交代、對sales要幫忙、還要平息課內的雜音,
做事簡單、做人難!

Sales 的愛戴與支持,
抵不過上面的一句話。
沒有老闆撐腰的我,非得自力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