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5:24:01something

怪颱海棠 氣死我了

氣死我了 剛剛寫到一半的長篇廢話竟然因為跳電
得重來 不過恐怕沒有相同的耐心和毅力寫那麼多碎碎唸的東西了

也就是說 有時候我雖然愛講 不過講過一遍就懶的多講了
這兩天把房子相繭一樣包起來 挺有成就感的
不過一方面也是因為有點害怕吧....

有了房子有了家人就麻煩很多
要處理的事情變的複雜 並且要小心謹慎
當一個家長最重要的時候就是再這個時候吧
(還用窗簾把落地窗包起來,預防萬一.... 我承認我有點焦慮!!)
但是看到我弟妹還有陳啵咭小朋友安穩的模樣

霎時覺得這樣沉重的責任感扛肩膀上,
心裡頭那種扎扎實實的感覺也還不賴.

(可能是因為昨晚風太大所以沒睡好吧...//補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