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1:56:36下一站天王

附錄2

在msn上...朋友有時候會問我
你到底在寫誰 你寫ㄉ是不是你自己
裡面你形容的女人是誰...
其實正如我之前說ㄉ
我寫ㄉ是我當時ㄉ一種心情..
並沒有所謂特定ㄉ人
我在看別人ㄉ故事
除了內容
我會試著去體會他人ㄉ心情
有ㄉ感受到濃濃ㄉ幸福
有ㄉ感受到深深ㄉ愁緒
去考究文章ㄉ真實性
對我來說就像問河莉秀把LP藏在哪一樣
沒意義 而且尷尬
體驗到一種情緒 從裡面得到一絲絲不同ㄉ看法 那就夠ㄌ
所以我ㄉ文章 看完後不管是覺得
好好笑 好誇張 好白癡 好白目 好討厭 好有趣 好無聊 好機掰 好寫實 好..
讓各位能有這樣一絲絲情緒上ㄉ起伏
對我來說 那就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