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23:16:08愛幻想的森妹妹~

該怎麼說

該怎麼說......

我想 應該是我還不能適應社會上的種種百態

也許是我將這個世界想像的太過於美好

以致於現在產生這麼大的落差

工作了四個月

我總覺得我還沒有辦法完完全全適應每天上班下班的生活

從早上七點半到晚上十點半

過於忙碌的代價

讓我的身體發出了苦苦哀求的訊號

--------------------------------------------------
這樣一個小學校

其實並非我想像得如此簡單

是我太天真的以為每一個人都是好人嗎

為什麼小小的一件事情可以這麼複雜呢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出了社會之後

能相交的真心朋友有幾個

真的很感嘆

大家都好難懂喔

為什麼不要掏出真心來彼此對待呢

我們可都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不是嗎

每個人都蒙著一層紗

難道都不會覺得很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