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31 10:17:16SUN

死亡的夢






某同事死掉了,

我要去看她,

進去前,

我捉了3片葉子,

以防止雖氣上身,

我見著她躺在那,

心中有些害怕,

我想要把葉子拿起來遮住雙眼,

但遮不住,仍會看到,

於是我再度放進口袋。

看完出來,

我要把葉子丟在外頭,

結果捉出了好多的葉子。

 

 *********************************************

 

對於死亡,

我有許多恐懼與害怕。

我用了許多方法(拿葉子),

防止死亡找上我,

我試圖閉上我的雙眼,

好看不見死亡,

然而徒然無功,

它仍赤裸裸的在那,等著我。

最後當我要丟出葉子,

卻取出許多葉子時,

心中有一種錯愕和滑稽感,

原來我做了許多,

要逃避不可避免的死亡,

有一種不置可否的荒唐感。

 

上一篇:失落的夢

下一篇:潛意識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