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9 11:35:58SUN

失落的夢

 

 

夢見我在廁所洗澡,

某一科同事要我去開會,

我說我現在在別科,不在那科了,

請他們自己先開。

過了一會兒,

大老闆和某主任來找我說,

我可以不用去了,

因為我之前有不當行為,失於職守,

所以請我調到別的地方。

我很驚訝說不出話來,

我覺得我沒有,但又無從說起。


場景來到和陳同事用餐,

但我好面子,

不想跟她說我發生了什麼事,

另一桌F同事來找我聊並關心。


前天夢見

我和蘭姐要與爸搭機

獨留媽媽

媽感覺有失落、失望,不發一語。


小學同學看到自己喜歡的耳環,

問我好看嗎?

我給予肯定,

但她看完就準備要走了,

也不管我、不問我的狀況。


電話響了,

以為是高中同學陳X電,

結果不是她,

我心中有點失落。


***************************************************************


這幾個夢,

有著失落的呢喃。

 

上一篇:想念爸爸

下一篇:死亡的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