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5 11:34:41SUN

放下預期、期待、學習自在

 

夢見

和家人一排坐在黑漆漆的電影院中,

一開始有鑼有鼓,

以為是要放陣頭,這部電影,

結果後來變成外國片,

不是預期的那部。

我失落的走到電影外再進來坐下,

看見旁邊那一排人,

自在、若無旁人的,

翹腳的翹腳,盤腿的盤腿,

我像個旁觀者看著他們的一舉一動,

那個心情大概是,可以這樣唷,可以那樣唷!

 

###################################################

 

記得在昨天,

我邀請詢問潛意識

 

什麼是我所渴望的?什麼是我需要改變的?

 

可以的話,請給我一個夢。

 

潛意識對我真好,

 

晚上,我真的做了一個夢。

 

 

是否在告訴我,

 

要放下預期的結果,放下期待,

 

要學著自在,不在意他人眼光,

 

這樣我的生活、生命會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