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1:05:04SUN

關於力量的夢



 

昨晚夢見,

我在一個賣二手名牌的店裏,

挑選衣服、包包,

挑了好久,想買一樣,

卻挑不到自己喜歡的,

又不想只為了佔便宜隨意挑一樣,

最後作罷,

猛一看錶,

練瑜珈的時間快到了,

我趕緊衝出門要去上瑜珈,

我走著~~~~~跑著~~~~~趕著~~~~~~~~,

突然,我看見有一人從我旁邊擦身而過,

他以穩定、快速的速度與步代在半空中行走,

我想到,對呀,我不是也會浮在空中嗎,

我也可以學他用這樣的方式來走路,

於是我距離地面約50公分,

開始在半空中,

展開我的步伐,

大步的、快速的行走,

結果速度超乎我預期的快,

還超過了瑜珈教室的地點,

好在,我及時停住回過頭找,

正好看到瑜珈老師出來接我。

 

 

以往,

也曾夢到好幾次我飄浮在空中的夢,

都是,

我飄浮在很高的空中................,

我急速的往前飄浮,想下來、想要著地,卻下不來.....................,

一顆心徬徨、慌張、又焦急。

 

昨晚的夢,不同於過去的是,

我看見別人穩定的飄浮並向前行走,

於是我也學了起來,

善用自己飄浮的能力,

讓我的這項能力為我加分,

事半功倍的達成我的想要。

喜歡這個夢,

喜歡昨晚夢見的飄浮,

沒有過去的浮在高空中,想下來卻下不來的心情,

現在,依然浮在空中,離地面僅50公分,

而我隨時可以決定我想著地,或是浮在空中飄浮行走,

喜歡這個夢,

沒有過去的無助與獨自,

卻有了學習與看見,

沒有過去的焦急與慌亂,

卻多了一份穩定與沈著,

沒有過去失控與不安的心情,

卻多了一份對力量掌控的如魚得水與安在,

讓我知道,

對於我本身具有的力量,

不再害怕恐懼,

也不須要企圖駕馭,

而是可以靠近與安在,

揮灑自如,

善於使用,

為我加分。

 

 

 

 



 

 

 

 

 

 

http://yowayowacamera.com/

熊媽媽 2012-08-06 12:07:00

亞琪
好棒,給你拍拍手
我也要來學飄在空中的感覺

我這星期可能沒時間
下星期我再找個時間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