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1:43:27深色梧桐

純抒發...不想接收情緒垃圾者勿近


最近,工作真的好累好累呀,不得一刻喘息的時間,
好不容易上星期五剛結束一整個星期的全省巡回,
星期六日待在家,K完了好幾集的大陸劇,
星期一的早上,旋即又得知星期三要跟新進人員上課的消息orz...
每上一次課,資料就得重新整理一次;
每上一次課,就要跟上級練習一次;
手邊的工作愈積愈多,
我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麼呢
怎麼好像教育訓練變成了我工作的重點呢?
是嗎?教育訓練算是企劃的重要工作?甚至佔了工作的十分之八?
有點迷惑,困頓,
好想趴在桌上或躺在床上,逃避...
寫書的夢想,自從出了兩本書後,即停滯不前,
最近有人找我再寫書,
但,對圖文書沒輒的我,實在是不得不興起捥拒的念頭,
只是,這得來不易的機會,難道就讓它從我眼前溜走?
真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而我,沒想到從一年前無法接圖文書的經驗裏,我還是沒有進步,一年後我仍無法接下這份圖文書的工作?
好累呀,每天除了覺得跟尪仔在一起的時間是幸福之外,
我還真不知道我在哪裏,在做些什麼事,在生命的途上,我茫茫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