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18:33:43深色梧桐

眨眨眼,換了個世界


  十天前的今天,我還在法國,戀戀著香榭大道的夜景,捨不得離開;十天後的今天,我在電腦前,看著朋友的新聞台掉淚.
  朋友問我:出國的心得是什麼?說實話,我還真是說不上來,我只能說,這是我給自己一份人生美好回憶的禮物;暫時的脫軌,是給自己觸摸世界的機會,而再次回到人生的位置,應該說:已不再是原來的位置了,我有些興奮有些謹慎,”決定”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而”決定是否正確”,呵!這可就是無形的壓力及賭注了.
  回國後,看了不少老朋友,有些是以前老闆,有些是曾教我許多的師長,經歷愈多的事及獨自走過了國外,讓我愈發體會自己的幸福及幸運,真是不可不感恩啊!我懷著感恩的心再出發,期待自己也能變成一個很棒很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