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11:56:28♀↖★☆小豬★☆↗

好朋友

好朋友
是不管你出了什麼事或做了什麼
總是會不離不氣的陪在你身邊支持你挺你保護你

好朋友
是不管別人說了你或說自己的朋友壞話
我們都會一股腦兒的為朋友出氣為朋友說話

我很慶幸自己有著擁有一生的朋友



沛祈 妳是我國小的好朋友
雖然妳三四年級才轉來
但是我們的友誼 比陪伴我度過六年的朋友都來的濃
前一陣子 妳考上了銘傳大學
很高興的打電話跟我說 妳心裡非常開心
因為 妳沒有忘記我 妳依然把我放在最重要的位置
我們 相知相惜

昀曉 妳跟噢耶斯都是我國中的好朋友
我們一起玩交換日記 一起互相包容原諒
我第一次感受到朋友彼此的默契
雖然我們之間有些事情 但是我們都度過了
或許我心裡依然還是會惦記著
但是呢 我要告訴妳 我也因此看到了妳我之間的友誼噢 很穩定很穩定
也許 我們的日記幾乎沒再動了
但是但是 我相信我們的友誼不會只有八年之久的
我們 相知相惜

狐狸 聿婕 豬腳 妳們都是我在中國的朋友
我跟狐狸國中就認識了 跟聿婕豬腳都是到二年級才熟的
但是我們四個幾乎每天都在一起
一起吃飯 一起看書 一起對抗我們討厭的 ...
我第一次發現 友誼是最偉大又堅強的東西
不管我們也些地方不合 或起了多少次爭執
我們也不會因此厭惡對方 到頭來還是四個在一起
或許我們常常分兩批走 但是我知道 我們真的不是再搞小團體噢
只是因為有些興趣 記住是興趣而已噢 才把我們分兩邊的
我真的很愛妳們

桂均 雖然我們認識的不久 又是從網路 ...
但是呢 我要跟妳說 謝謝妳 !!
或許我們不常聯絡 但是妳會鼓勵我支持我
不希望我因此而悲觀看待人生
我感受的到 妳很在乎我噢 :)
我愛妳 老婆

賤豬跟小雞 好久不見了
賤豬是我最早以前的同事 但是我們一直有不斷的保持聯絡
小雞是賤豬的朋友 因為介紹認識的
賤豬難過的時候有大家朋友的陪伴
在我難過的時候 賤豬很挺我 也鼓勵我走出來
小雞也是 雖然在當兵了 還是有記的我噢 (拍手)
你送給我的奶瓶豬還在也 不過巧克力吃完摟 ...
我們的友誼還要持續噢

饅頭哥國洲還有阿弘 是我在頑固還有行運的同事
因為有你們讓我每天上班都很開心
我到行運的時候 如果沒有饅頭哥跟延昌一直跟我聊天的話
我想我還是依然怕生 很謝謝饅頭哥一直不斷的開導我呢
你的話我都有記住噢
每次每次 當我肚子餓想吃東西 饅頭哥國洲或阿宏總是會用東西給我吃
連國洲跟饅頭哥休假還有快遞送吃的我感到很溫暖 (雖然最後還是被偷吃了)
跟國洲還有阿弘也當了好久的同事
就算沒有在一起工作了 可是呢 阿弘還是會跟我們保持聯絡
你們會一輩子是我知心知心的同事朋友

還有阿 我沒有忘記我的兒子
雖然我們是打球認識的 但是我們還挺要好的也
我很開心 在我難過的時候 你會聽我吐苦水 要我開心點
我很謝謝你 你把我當朋友
或許有時候我的口氣很冷淡
但是我要說真的 我在心裡真的不是討厭你
只是你知道的 我很酷嘛 !!哈

阿對了還有還有 謝子子
你跑去宜蘭讀書了啦
不過 你還是會不時的打電話給我
嗆我說 :欸 會不會太久沒聯絡了ㄚ
讓我覺得 你有把我當朋友吶
不對不對 我們很久以前就是知心朋友了
不錯噢 你交女友了我替你開心
所以你一定要給我幸福噢

我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或許有的不是知心朋友
但是我也要謝謝他們






我想
我擁有這麼多對我好的朋友
我就算死也無憾了

呸呸呸
不能亂說話





總而言之
我真的好愛你們

上一篇:狐狸十九大喜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