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17:46:25♀↖★☆小豬★☆↗

狐狸十九大喜

今天是狐狸十九大喜日
狐狸老公約我們去唱歌

昨天跟聿婕寶貝聊即時
實在不確定時間
於是昨晚睡覺前我把鬧鐘調到八點四十分
我以為大家是九十點要去

沒想到今天一早我睡過頭 = =
整個是驚嚇醒的
時間是九點五十三分

看著自己的手機
好多簡訊未接 有種很無助的感覺

趕緊洗頭吹頭髮穿衣服
趕在十點半到景美好樂迪

出門前 狐狸打給我
說 妳要去哪裡
是不是要來找我ㄚ+*

他們說已經醉了
我衝忙的說要過去了
等我一起醉



我騎著我的小伍時
終於 十點半到了

看他們似乎很HIGH
我也開始點歌 開開嗓

(不過我還是覺得 早上唱歌真的不好 )

狐狸老公要叫了幾瓶酒來
我覺得自己太晚來
所以先喝了一瓶酒

可能是他們都醉了
真的沒人想把我灌倒
我也沒時麼醉意

後來接到老公的電話
說他要過來了
我好開心 因為他要上班我覺得他不能來
但是最後來還是來了


老公到的時候
因為聿婕點了一堆歌
他唱
一付就很開心的樣子

我好愛你們
我們說好一輩子 一輩子的一家人
對嗎 !?








今天
還是要說
狐狸大老公寶貝
摁 要快樂



妳知道的

下一篇: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