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0:19:48●╮盒子╭○

好 感情

這禮拜 我都忘了 
我曾跟小品說 這禮拜晚上我都會陪他睡覺 不會往外跑
沒想到
阿  這真是難實現的話耶
星期1晚上 不在
星期2晚上 現在很想見你
星期3晚上 不在
星期4晚上 預記:要去日月潭看日出



昨晚 人很不多的去了逢甲兼清水
去逢甲時 真的很想買東西喔
可是 真的是荷包緊緊 
哀 都怪喔 去一中花太多
結果晚上吃了一塊雞排吃到快昏倒
整條路上我都一直在吃
人家都不知吃幾ㄊㄨㄚ了
我都還在喀我的〝一中毫大雞排〞

逛一逛還遇到以前隔壁班的女生
真的是嚇死我
以為她們會認不出我
結果 她一直看我啦
真的是很尷尬
問我 為啥會嚇到喔
因為以前我們兩班是對立的 
彼此討厭囉 而且她們班女生很兇
惹不起勒.....





去完了逢甲又很聽可可的話去了清水
那邊喔 還好啦 不會很冷
我們去坐了蹺蹺板 真好玩耶 哈哈
之後還跑去買糖果 接著到處晃晃
白目的小游游跟愛裝可愛的佑誠先生
竟然跑到陰影中躲起來嚇正在找他們的我們
真的是吼.........點點點




回家後 我很開心的開門 
想說要跟小品說:我回家囉 今天可以陪你睡囉
沒想到一開門 就剛好看到一個人從浴室走出來
哀 啥麼麻 人家本來今天要陪你睡的說  
沒想到你竟然帶了個女人回來......
怎麼不帶個男的勒
哇哈哈
後來 也不知我人幹麻很好的問那個人說
你要跟小品擠一張床喔
那我的床借你吧
接著我就後悔了 所以就只好去某人家睡啦
哀喔.........





最近 有點想跟大家拉近感情
因為尖尖一直羨慕小3她那一大幫
我們也很好阿
幹麻一直羨慕人家啦 真是的
我們也是很好的 OK
我們最讓人妒嫉的就是 男生都在我們這邊 哈




聽說 今天凌晨要去日月潭看日出 真的假的
聽說 我好像會去耶
哈哈

好吧 我會去吧
我會穿多一點去的
YAYA





<<謝謝你 在你身邊很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