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21:15:35Luokemeng

傻瓜愛人(10)

「嗚...」陳奈奈邊跑著邊啜泣。為什麼哥哥要這樣呢...說喜歡她,難道真的只是為了做那種事情!?

  她也好喜歡他,可是事情一時來的太快了,她該怎麼回答呢?問題還沒想出來自己就跑了出來,而且身上只套了一件長外套。

  不知不覺中她跑到了熱鬧的市區內,並找了一張長椅坐了下來。看著個個來來往往的行人,大約看到占一半以上的人幾互都是情侶,看的她又想哭了。

  「嗚嗚──嗚哇哇──」止不住的淚,淚珠子一一的滾下來滑落下她的粉頰。她放聲大哭,她不顧四周人的眼光,竟然要丟臉就讓她丟個夠吧!

  她接下來該去哪裡呢...?

  該回家嗎?

  可是一回家該怎麼去面對哥哥呢?

  「妹妹,一個人嗎?嘖嘖,被男朋友拋棄了嗎?」一個男子站在她的面前。一副大搖之態樣,看了就令人討厭!

  「走開...我不想跟人說話。」她擦擦眼淚,站了起來,繞過那男子的旁邊。誰知道那男子一把大手抓住的她的手。

  「你想做什麼?放...放開我!」好痛!我的手好痛!她奮力的反抗著,可是沒想到那男人的旁邊走來兩個人正在對她邪笑!?

  「哎呀,走嘛,跟我們去玩玩。」

  「不要!放開我啦!」仍然繼續反抗。

  他們一時拉扯之間不小心將她的衣服扯下一邊,右邊的玉肩正被他們瞧的正著。糟糕!三隻狼已經開始對著她流口水了!

  「唷,原來裡頭沒穿衣服呀,難怪就覺得奇怪,大熱天還有人穿長衣呀!」

  「走開走開!我...我要叫我哥哥來了唷!」好丟臉,真是丟臉死了!這下子不僅把她的面子給丟光了還有整個陳家的面子全都被丟光光了!

  「嘻嘻,就來嘛!我們又不認識妳哥哥。」

  「不...不要──啊─啊──」她極力的反抗著,一瞬間,站在面前的男人轉了三百六十度一圈倒在她的腳下。她瞪大眼睛,人早就呆愣在旁了。

  「X的!你...你幹什麼打我?」男子轉過身揉掉嘴邊的血跡咒罵著。

  「不准碰我的女‧朋‧友!」一雙冷眼怒瞪著他們,他們眼見時機不對,跌跌撞撞的打退堂鼓。呿!廢物!真是重看不重用!早該滾了!

  「哥哥...你...」

  「回家吧!」他摸摸她凌亂的髮絲。牽著她早已嚇壞變冰冷的小手。

  「喔...好...」

  她有沒有聽錯呢...他說她是他的女朋友耶!這真的是真的嗎?還是在作夢?可是捏自己臉頰一下會痛耶!那...這應該是真的吧!這表示...他說喜歡她也是真的囉!?




............................(待續)

上一篇:傻瓜愛人(9)

下一篇:傻瓜愛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