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9 19:12:23Luokemeng

傻瓜愛人(9)

恩...她好喜歡他這樣吻她唷!沒想到是軟軟的感覺。她反而真的不討厭,但是他的吻就好像可以讓他催眠她。

  可是...這樣真的可以嗎?他們是兄妹耶!可是只是同父異母的兄妹,應該還是算有血緣關係吧!

  這樣叫偷嚐禁果嗎!?

  算偷嚐嗎?可是所謂的偷嚐禁果的意思是說在床上那個那個吧?!可是他們並沒有噯,他們只是...他們只是偷聞禁果的香味吧!恩,沒錯,這叫偷聞,而且聞到一種獨特的香味,漫聚在兩人的全身的香味。這樣...應該不犯偷嚐的條例吧?
  
  那既然不算,那再繼續好了!因為就是喜歡嘛!

  但如此一說,他...他忍的住他的慾望嗎?他在這時間要克制克制呀!

  但現在只要求她,拜託她不要露出那...超無防備的表情哪!
  
  「哥哥。」

  一個嬌滴聲音叫醒了正在苦思中的陳施奇。

  「該去公司囉!」她對他和藹的笑著,天哪!那張表情又出來了!

  他站了起來,頭疼的將手包住整個臉。還不都是她,真是該死的。

  「嗯?你又不舒服啦?還是今天還要在請假呢?」都請了一個禮拜,哥哥身體好像還是不行厚。

  「沒事,我沒事。」他揮了揮手表示沒事,眼見這個小妮子走近自己身邊,自己恍然往後跳了一步。

  「你怎麼啦?我想還是請假好了!要不然你體力──啊──!」一個不注意,身體...身體竟然飄了起來。腳離開了地面,毫無重力的被他壓在沙發椅上。

  糟糕!他...想開始做壞事了!?他的克制力正在逐漸往下掉,他恨自己怎麼那麼意志薄弱呀!

  他抱起她走到自己的房裡去。俯下身朝向那唇瓣侵襲,狂亂的吻吻亂了她的思緒,自己雙手乖乖配合的勾住他的脖子上。

  「哥...唔...陳...陳施奇...放...唔...」酸酥的感覺慢慢延伸出來,連話都說不清。

  「呵呵...妳可以試著將前面的陳字給去掉...」他在她耳邊輕呼,則手...卻在她身上游移不定。

  他再也忍不住了,蠢蠢欲動的慾望終於湧發而上,可見他的計畫要更改在短時間上所執行了。

  他以最快的速度將她身上的單薄佯裝褪去,留下了粉紅色的緞質內衣與同樣色系的小底褲。

  「哥哥?!」老天,這真的要叫偷嚐禁果了嗎!?

  「我說過叫我施奇。」淡淡的聲音,帶些沙啞的聲調。

  她這下子真的完全被迷惑住了!害哩害哩!她全身上下沒一個細胞沒被迷惑住。她喜歡他的聲音、他的吻、還有甚至他的全部全部,可是她並沒有提要在床上那個那個的事情吧!

  「施...施奇...求你停手...」她扭曲她全神發燙的身子,羞死人了。

  「那我能說不要嗎?」他邪笑,啃吻著她的脖子,吻出一個個吻痕出來。

  「我──因為你不喜歡我。」她看著那張好看的唇,編出一個理由出來。

  「我喜歡妳。」他早就有心理準備了,豐富的男人磁性聲音,聽了讓她整個身體停止了掙扎。

  「你...你騙我。」騙人,他說他喜歡她!?這是故意找的藉口嗎?還是...

  「沒有,我說的完全是實話。」

  「騙...騙人...」眼淚溢了出來,她也好喜歡他喔,可是...在這種情況下他是為了跟她做出那種事情才說的還是她想太多了呢?

  「奈奈?」他停止動作。

  陳奈奈推開他,眼中的淚卻不知如何卻始終流個不停,她到底是該相信還是不相信呢?

  在每個人眼中她是很笨、很傻的,她以為她以後會沒人要,因為她真是傻到爆了極點。她常常將家裡的事情搞的一踏糊塗,不小心將哥哥最喜歡的西裝淋到牛奶,還有熨平衣服時不小心將哥哥褲底下熨破出一個大洞,還有還有好多不讓人為快的種種事情。

  她更本不相信她所聽到的一切事情,她跑出了房外,隨手拿了一件長外套往身上穿上,丟下陳施奇一人跑出了外面。

  他...錯了嗎?難道她不喜歡他?還是還有什麼原因嗎?是...兄妹關係的原因嗎?

  陳施奇在房裡自責了自己一番,穿上衣服和褲子,打算跑到外頭將陳奈奈找回來,並好好向她道歉。




...................................(待續)

上一篇:傻瓜愛人(8)

下一篇:傻瓜愛人(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