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11:06:03+ 小 璃 ♥ ”

距離


世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

是 你 對 他 的 愛 ,

轉 化 為 他 對 你 的 傷 害 。

他 心 裡 明 明 很 在 乎 你 ,

但 表 面 上 , 卻 很 冷 淡 , 漠 不 關 心 。

他 不 會 知 道 , 這 樣 做 ,

不 僅 在 傷 害 自 己 ,

也 扎 痛 了 對 方 的 心 。

當 你 放 棄 他 不 愛 他 時 ,

他 才 知 道 要 珍 惜 你 ,

但 是 , 都 已 經 來 不 及 了 。

有 誰 能 真 正 百 分 之 百 了 解 自 己 ,

究 竟 自 己 想 要 的 是 什 麼 ?

































或 許 曾 經 深 愛 過 ,

在 你 的 內 心 深 處 ,

還 留 著 一 道 疤 痕 ,

因 為 沒 有 勇 氣 去 面 對 傷 痕 ,

變 的 一 輩 子 永 遠 都 不 願 意 相 信 愛 情 。

唯 有 肯 陪 著 你 去 面 對 那 個 傷 痛 的 人 ,

才 能 化 解 你 那 顆 冰 冷 的 心 ,

那 個 人 , 你 願 意 等 嗎 ?

































等 一 個 人 , 是 值 得 的 。

如 果 , 等 到 了 , 又 失 去 。

那 是 不 是 乾 脆 不 去 等 ,

不 等 , 是 安 全 的 ,

你 只 要 為 自 己 的 悲 喜 負 責 。

等 , 雖 然 可 能 傷 害 自 己 ,

但 我 們 眼 裡 不 再 只 看 見 自 己 ,

還 有 他 , 很 幸 福 。



































我 知 道 我 們 都 在 尋 找 自 己 的 幸 福 ,

我 知 道 是 我 先 逃 避 我 們 之 間 的 感 覺 ,

我 們 一 直 處 於 在 友 情 和 愛 情 的 中 間 。

所 以 才 會 變 的 很 難 面 對 吧 !

原 來 我 還 是 不 夠 了 解 我 自 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