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22:43:38麵=]

Go to鄉下

呵呵,

今天有點給他累到因為啊!!

凌晨趕車下去.....

不過看到他們覺得有溫馨感!!

但,我一天就上來惹= =

第一次,坐巴士(U BUS)

從那麼遠的地方= =回來!!

自己一個人(我真厲害XD)

顆~

哈士奇好可愛噢!!真大隻˙U˙

嘿~鄉下還養羊

真佩服我舅舅(拍拍手 放煙火) 

真希望我有多一點的時間可以跟他們

放假去玩就好惹:D

沒辦法我只有排一天假!!

今天還有看到彩虹耶=)

下次再用給你們看ˇ

很大噢!!雖然它不是彎成一座橋

而是一個微彎而已(被雲擋住惹吧=目)

很高興看到親朋!!

下次放長多一點假ˇ在去找你們玩=]
↑ 你在看我嗎(害羞>///<)我很可愛吧!!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攸!!˙Q˙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