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4:51:23簡單生活

【Family】好久不見家庭日。

!   自從我哥去大陸出差後

咱家已經有2個半月沒有家庭日這玩意兒了吶!

因此我哥回來。再加上他請了一天的假。。。

家庭日。整整玩了三天吶!有夠累的啦!

 

第一天。本來打算隔天星期六再去台南的

剛好我哥因為前一天做太累。所以請假一天。。

這天   就成行啦!

為了歡慶我哥回台灣。

我嫂嫂請吃〃麻布茶房〃

我記得第一次吃是跟ㄚ如。。。

傾向於日式的餐點啦!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啦!不過我是會飽啦!

晞晞比較喜歡那二F正在整修中的娃娃的牌子吧!

第一次要求說她要拍吶!。這小娘子哦!!

逛完FOUCS。。看到星巴克有新的口味。。

趕快去嘗鮮一下。不過最後我還是點了我熟悉的咖啡口味的星冰樂啦!

還是星冰樂好喝。。。

趁了還有點時間。我們去了安平所謂的〃古蹟7-11

原來。是有7-11有面牆是古蹟阿!!

瘦GA!

第二天的行程也是天外飛來一筆阿!

原因是前一天的台南之旅。

我嫂嫂買了包包

我敗了馬桶洋行

我哥卻二手空空的。

突發其想的說不然隔天去夢時代好了

就。。這麼的成行啦!

最引起我的興趣  應該就是OPEN將的餐廳吧!

從新聞。網路上就話題不斷。

聽說吃個中餐等排到的時候都變成了下午茶吶!

菁芳她們去。。平常日晚上。也還是要等個一個小時

那。還是拍拍外觀就好了啦!

等這波熱潮過後   再來吃吧!

忘了說。。我哥敗了隻超大隻的史努比娃娃

第三天  父親節當然又是吃大餐囉!

來到麻豆的〃新松子日本料理〃

節日的關係。。。早就都訂光光啦!

埋頭。吃吃吃【拍照。已經被我甩到腦袋後啦!】

 

 

好久不見的家庭日回來了。。

肚子也要跟著回來啦!~

天ㄚ!這是好還是不好阿!?